關於仲益
Welcome to JYET
公司簡介
首頁 > 關於仲益 > 公司簡介
仲益電機公司簡介
       仲益電機科技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仲益公司)
 
●  仲益公司創辦人郭健勝董事長,在人生事業發展中,仲益公司為第三度精心之擘劃。
 
●  1978年成立的晃業有限公司,距今29年且執業中,為郭健勝董事長首次開創事業(時年26歲);從事螺絲、傳動件及馬達機電等買賣業務。
 
●  1983年成立的晃益齒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距今24年且執業中,為郭董事長第二次再辦事業(時年31歲);從事馬達、減速機、精密齒輪等製造及銷售業務 。因郭氏家族成員接班安排,晃益公司於2005年轉交郭氏家族成員接手經營。
●  2005年再辦仲益公司,為郭健勝董事長第三度創辦事業,除延續以往經營經驗,並成立跨國事業貿易部,仲益公司為各事業體的研發、控管中心,並且為台灣的生產基地。
 
●  2006年投資在中國江蘇成立工廠,為全球市場的生產基地。
 
●  2006年在中國上海成立中國市場銷售及售後服務中心,並在中國各地成立多處銷售連盟,負責產品販售及服務廣大的愛用客戶。
 
● 仲益公司生產及銷售產品為傳動件相關各項產品:如各類減速機、電機、煞車制動器、昇降器及機械式立體車庫專用減速電機。
 
● 仲益公司延續多年的設計及生產經驗,同時也為各產業提供CTO、OEM、ODM等配合生產開發模式。
 
● 仲益公司在董事長郭健勝多年的經營經驗,對產品的開發獲得多國的專利。並有四項減速機相關創新案獲得中國的專利;分別為第310066號、第312906號、第54600號、第708004號。